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pin-mu/article?mid=49&prev=74&next=36&l=f&fid=6

各位品味鑑賞家,看我的紋路猜的出來我是什麼木頭嗎?

我可是台灣特有種哦~全世界都有我的兄弟姊妹~不過我就是我,我是只有台灣才有的~

這樣~有猜出來了嗎?嗯…有人一臉茫然~看來提示不夠多哦~

那,再跟你說個秘密~我含有獨特的芬多精~可以提煉精油哦~不過我的其他同伴可是煉不出來的~

另外~我有美美的紋路~有細的,也有大大的花~我本身含油~蛀蟲是侵入不了我的~還有,我可是日本人的最愛哦!!

咦…我聽到有人猜出來囉~bingo,你猜對了~我就是台灣檜木…

不過我可是依正常管道出現在你們面前的哦~我可不是被山老鼠給偷偷咬下來的…

自我介紹時間結束~現在來談談我吧~睜大你的眼~ㄟ~別打瞌睡~另外清清你的鼻子~哈,忘了你們聞不到我的味道~唉,這就是網路的缺點~都不能把我的美給他完完全全的展示出來~討厭…

好吧,那現在只好來進行外貌協會時間囉~仔細看看我類似水紋的線條,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一個美麗的女子穿著雪紡紗的百折裙正在踏著輕快的舞步做旋轉的動作呢??

在旋轉之中,又將我內在的美麗木紋完完全全的顯現出來~細細的看上去~好像有點綠、再帶點黃,又有點紅的感覺~讓人一眼就看出我內在的美~也感受到女人的千變萬化,在不同的燈光下,就有不同的感覺,不同的味道~

上方的裂紋~看起來像是山頂的水隨著水道呈放射狀奔流而下~也像是水流漫漫的從四方匯流至湖中~

裂紋就像是我們的人生歷練~每多一條紋路,就表示你的人生又多了一份色彩~

就像這個檜木的椅子一樣,在歷經風吹日晒、颱風、乾旱、地震等環境因素的雕塑之後,才創造出屬於它的個人風格,豐富的紋理、木節、氣味、姿態,然後…遇到一個懂它的人,將它豐富的人生色彩簡單的修飾,完整的呈現出來。

要找到一塊像我一樣的木料也許不困難,但要找到一個懂我、會讀我的心聲的人可就不太容易了~

也許你看到我原來的樣子,只會認為我是塊木頭,一塊毫不起眼,隨時會被人拿去當柴燒的醜小鴨,

可是在經過簡約的設計後,平淡且單純的旋轉線條,再加個腰身,然後再用手工慢慢調色、調花~這彷彿就有如毛毛蟲變蝴蝶的過程一樣,從此開啟了我美麗的人生里程碑…

在懂我的人的人眼中他可以感受到我的故事~因為他知道我是經過了幾百年的成長、抵當了多少的自然環境的變數,才有今天的我出現,就像一個體驗過了很多挫折、克服了很多障礙的成功人士,看起來外表僕實,但確擁有豐富的內心~

也許一般人可能只會把屁股放在我的身上~當我只是張普通、好坐的椅子~

今天倘果你是位品我的行家,你將會拿起我來一而再,再而三的細細品味我的人生故事,而我的舞台,就是您的家。我的過去百年,就像是個等待上台的舞者,在台灣的森林中辛苦的慢慢成長,細細琢磨著我的一切,為的就是有天可以站上舞台展現我曼妙的舞姿,展現屬於我的魅力。

以為我上了色就沒有味道了嗎~這您可就大錯特錯囉~上色為的只是將我的花色更加突顯出來,

但並不會將我的毛細孔鎖死~也就是說呢…我還是會呼吸的哦,把我放在家~我也可以慢慢散發出芬多精哦~幫您做個小小的森林浴~

工廠:竹縣新埔鎮照門里15鄰石門34-3號(內有展示場)

交通:若您從楊梅交流道下來後,往新埔的方向開~會經過中華汽車(楊梅廠)~再往下走約3KM右手處有間木工廠~可以來看看現品~也歡迎您來參觀

從新埔方向進入~可走外環道,從第3個路口左轉,上內思高工的方向(楊新路)=>一直直走過大茅埔橋後看到一個檳榔攤的地方左轉往楊梅的方向(直走為往龍潭)=>之後繼續直行依續會經過箭竹窩、九芎湖、早苗別館、照門派出所過後第一個路口左轉(轉角處有間雜貨店)=>再直行會經過照鏡(往南園)、廣欣蘭園後再直行約500公尺左手邊會有間木工廠就是了。

店:新竹縣新埔鎮文山路犁頭山段380號(自宅)

交通:竹北交流道下左轉約5分鐘後,左轉接自強南路後直走到底,下斜坡ok前的紅綠燈處右轉右手邊處會有個木桶的就是了~

TEL:03-5899087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3-5899087 免費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FAX:03-5899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統傢俱沙發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