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2804811

小玉兒Q:

如題我最近要購買雙層新床,到附近的家具行去看他們都沒不賣松木的,
但網路上有人在賣,家具行說松木的品質不好容易從中間斷掉,我想問有人
買松木的床嗎?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會不會過沒多久就壞了??因為預算有限,
所以想問買過的人,有人知道嗎??
感激不盡~~~
 
補充:價格差不多的家具行說他們是白木的,我不懂白木和網路北歐雲杉松木真的是白木比較好嗎??
 
補充:TO:學無止境回頭是岸
我要買的雙層床架與你部落格裡的一張照片一樣,我想請教你那種的好嗎?
 
 
ANS:
1.家具行都沒賣松木的雙層床.建議你應該往較傳統的小傢俱店面.有在用傢俱型錄做銷售的店家.應該都還找的到.因為以雙層床來說.松木材質售價是較低的.一般大型店家是不太會去推的.因為利潤較差.
2.松木雙層床基本上不要買到品質偷的太離譜的.還是堪用的.用個7-8年以上都不是問題.(本人實務銷售經驗.保守說法).也是有分進口與台灣製的.基本上找有口碑的店家買.應該就沒有問題
3.若以白木與松木來簡單做比較.白木確實會比松木來的優.因為白木的硬度較高.白木也有人稱拉敏木.網路上所謂北歐松木材質.我是持保留態度.因為若是真的是北歐松木單價應該不便宜.現在市面上通用的松木材質.一般是單價較低的白松.或是紐西蘭松木或南方松.雲杉等
 
補充:你問的應該是基本款.型錄上的松木雙層床本公司已代銷10多年.若品質太差.也不會賣到現在.否則售後問題一堆.只是害人害己.由於本公司代銷的是台灣製.是比較有保障.大部分的賣家還是以進口貨為主.台灣製的不是比較優.而是有問題時找的到工廠負責.而且品質較穩定.不會落差太大
 
問偶的產品好不好.偶是一定說粉好.免驚.用了你會感謝偶.包你小孩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後記:圖片中的雙層床似乎有放彈簧床.其實是沒有的.工廠為了拍攝效果.特意用加厚的椰子床墊與床包折出立體效果.仔細看上層床.其護欄因放上加厚的椰子床墊已顯的高度不足.失去保護作用了.這也是雙層床為甚麼很少設計可放彈簧床的主因

 

arrow
arrow

    大統傢俱沙發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