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2604922

我發現有些家具店賣的東西很貴,有的就便宜很多…而外表根本

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我懷疑自己買家具被坑錢…我很擔心…我之前買的是半牛皮的沙發組…

還有床…加一加要十幾萬…為什有的店賣的比較便宜?
 
Juliet ANS:

一切都差在作工精緻度與是否量產化  如果你看到很便宜(像是ikea)  他們是大宗做一樣的東西
商品量產就比較便宜啦!  所以每家家具店都會有一些是自己拿手的款式
如果看到那種的就會比較便宜  那如果你是仿名牌用訂做當然就會比較貴
因為所有的東西他們必需量身定做囉!  再者 面料的材質與泡棉也有好壞之分
因為塑膠皮也有做到以假亂真的  有些不肖店家也會欺瞞  全牛產品最貴 但最少人做
大部份會做半牛產品  再者就是塑膠皮  後面就是布款的

至於作工精緻度就要看車線接縫等  就像揀視名牌包包一樣  大概就是這樣啦!

 

cash ANS:

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價位有高有低.不是貴不貴的問題,只有一模一樣的產品,才能比較出何家賣的貴,何家賣的較便宜.
你說外表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沒錯真的看不出來,所以買家具要找有口碑的老字號.
多向親朋好友詢問有買過家具的人,最好是已買了兩三年左右,看他們家的家具狀況,就能知道何家的家具店信用好.
便宜,家具要怎麼賣才算便宜?相同的東西,10000元有人說便宜,有人說貴.買家具其實還是要看本身的預算.


芸兒 簡 ANS:

請想一想,一家店如果裝潢的非常好看,投入二千萬的資金,要從哪裡回收,當然是從你們消費者囉!賠本生意絕沒人會做!
找老字號的傢俱店也會較便宜,因為他們能生存這麼久非浪得虛名,但前提是名聲要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統傢俱沙發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