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2701755

雅虎拍賣裡的沙發品質好嗎?該如何挑選?

  發問者:
貓研所資優生 
 
 
 
 
家裡的沙發壞了,想換一組3+2人坐的布沙發
雅虎拍賣好多賣沙發的賣家(例如:便宜屋.宜室宜家...等賣場)
但是不知道品質好不好?

我的預算真的不多,大約13000以內的價位

有朋友跟我說,我家沙發可以換皮?
因為他說我家沙發坐起來很舒服,若是結構沒有壞的話,
可以換外皮跟裡面的海綿就好,這樣的價格呢?會比買新的沙發貴嗎?

請各位大大給我意見或建議!
PS.台北縣(板橋.中永和)或台北市地區為佳~~~
  • 2007-11-27 12:45:49 補充

    麻煩提供地點請"詳細"喔~至少要有路名~
    要不然某某攤位或是天橋.陸橋何其多...實在讓人無所適從捏@@"

    13000的預算是希望購買"布沙發"(非皮製沙發)...發問內容第一句已經有清楚說明囉!!

    我就是要換外表+海綿沒錯,目前需要的是地點以及大約價格!!!

    感謝再感謝~

 

       
回答者:
金佳億
 
雅虎拍賣好多賣沙發的賣家(例如:便宜屋.宜室宜家...等賣場)
但是不知道品質好不好?

摸不到看不到的品質難以確定,可以提供當作依據的方式之一是詢問保固,保固年限一年內的品質都差不多,好不好要看消費者自己的預算和接受程度,本人認為在沙發品質中應該不是算好的




若是結構沒有壞的話,可以換外皮跟裡面的海綿就好,這樣的價格呢?會比買新的沙發貴嗎?

翻新的沙發(換外皮換泡綿)價格要看您決定的材質,泡綿光是低密度到高密度不下30多種,高密度的壽命比較久價格也比較高,正常高密度可以保持彈性保固在三年以上,需看您的預算決定,台灣翻修的工資費用不低,也必須由師傅拆開評估骨架是否適宜翻修,您要翻修的沙發是L型的還是1 2 3整組的也影響價格,基本上建議原本沙發的坐墊如果撐不到五年就彈性疲乏(變軟變塌),木架的品質應該也不是適合翻修,建議買新的您比較划算,也可以請翻修工廠的人到你家幫你評估
 
 
 
 
 
 
回答者:
遠a︿︿寶貝容 
 
 
確實可以換皮阿~結構沒壞換皮就會比較省錢吧!不過也要看你是否皮換的非常好~要是太好很貴也說不一定喔~至於哪裡換皮喔~
我到好像記的再板橋那邊有一家雲林鵝肉攤那附近好像有換皮的ㄟ不過在天橋下的巷子裡面喔~不訪去看看唷~那裡有中連貨運的車子一堆在那你可以去看看因為忘記什麼路了所以你自己去看看吧~
參考資料 自己~
 
 
回答者:
小熊
這篇文章我真的刪了很多遍,最後決定說的明白點

*最近四年購買的平價沙發幾乎是過水國貨,品質不良問題多,買前溝通看看能不能至少保固一年,品質很差的沙發最多都保固一年,尤其是量販家具店或者網路,一年就軟掉的沙發維修沒有意義,價格你或許也不能接受

*另外維修請不要只換皮,要一起換泡綿,不然皮的壽命也會跟著縮短很多,沙發不是還沒有落底就是代表沒有壞掉,買回來都是硬硬的坐墊,一年就讓你坐到整個屁股都埋在沙發坐墊裡,那個就是泡綿對你的脊椎和重量已經沒有支撐力,坐久了不舒服對脊椎也不好(尤其容易腰酸背痛的人)

13000買到的沙發真的滿難要求品質的,買前至少跟賣家溝通看看保固,至少保固一年,如果買回來一些粗件(椅腳)有問題你才有保障的空間
參考資料
回答者:
一冰心魂一 
 
建議你多問幾家ㄅ 最好是找類似個人工作是ㄉ那種 那種比較便宜一點 其實合成皮ㄉ沙發2+3 以13000來說 可以買ㄉ到嚕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0868135?u=fruit16888
這種ㄉ 2+3 才13000
參考資料 自己
 
想像空間設計

真心建議


傢俱一定要看過現場.真實體驗.多看多感受自己體驗的比較再做最後決定...


喜歡造型材質可以跟店家討論...


 


三思吧!!!

twdeco台灣裝潢網

建議可先在網頁上蒐集商品資料,挑選合適的款式。
挑選網站與實體店並行營運的商家,可確保價格透明化,不限時空可規劃您的居家,更可在拍板定案前至店內參觀、實際體驗商品質感,由店內駐點人員依據您的家庭使用需求、居家動線及裝潢風格提供專業的建議與相關服務。

至於要如何選擇優質沙發呢?可以注意下列幾點:
1.須留意沙發的車線是否完整,一張好的沙發,車線要直,彎角和貼邊部位的車線以貼近沙發內部框架者為佳。
2.假如要購買布料沙發,應留意布質是否堅韌和富有彈性,接縫的位置是否完整無缺。
3.選購真皮沙發,以愈少縫口愈佳,1張優質的真皮沙發,應採用較完整和大張的皮料縫製,款式也會以簡單高雅為主 。
4.泡棉回衝速度(回衝的快代表你要買的沙發不容易變形)
以上幾點建議提供您作選購商品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統傢俱沙發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