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柚木沙發底下有個洞?是正常的嗎?.

原文: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3006145

 Q:6月多在傢俱展買的柚木原木沙發今天終於到貨了一部份,
本來是很開心的事,可是我發現椅子的背面那塊木板,
在靠裡面的那一側有一個14CM*5CM的凹痕,最深的地方凹進去大概有快一公分吧,
因為是在沙發底下所以平常是看不出來的,我想請問這樣可以要求換貨嗎?或是要求補償金?
因為是第一次買原木的沙發,所以其實也不太懂,不曉得對承重或沙發的價值會不會有影響,
只是既然花了一筆不小的錢,總是希望物品是完美的

 

cash ANS:建議你跟商家反應看他們要怎麼處理,因為你的貨還沒送完,他們會盡快處理,不要等到貨都送完了,錢都付清了才反應.順便向他們反應送貨前要幫你注意品質,不太大的暇疵該修補還是要修補.不要隨便出貨給你.必竟你還有貨沒送完,讓商家知道你有在注意品質,他們在出貨前就會注意一點.

 

帥哥 ANS:

 

雖然算是有些瑕疵的情形,但若不影響結構及安全的話
是可以接受的啦,否則請商家整理修補 一下也OK唷

 

台南窗簾工廠直營 ANS:

 

圖片中的瑕疵,的確是俗稱的木眼,家具製造廠是可以將木眼的窟窿修補平整的。
所以你可以將照片帶去店家做反應處理方式如下 :
1.請廠商載回去將窟窿做補平
2.請廠商直接更換一台新的
(更換新的前提是要舊的無使用後而產生瑕疵) 


永新室內裝潢商品櫥 ANS:那是實木的木眼    俗稱木頭 這很正常的   實木材料才有這個    也不是每件多會這樣   這沒差阿   只是不好看而已   畢竟在桌底下   少看到!!!

看到你這張照片    我直覺跟你說   桌是實木材料沒錯!!!!

你仔細看   你的狀況剛好是在頭  意思是說 怎個木紋結構不能造假   所以很清晰看的出來是木眼   也就是木頭意思!!

☆§★頭大大的大頭★§☆ ANS:一般來講~
所有種類的木頭或多或少都會有這種"目"

而大部分的傢俱內部比較無法整理的向外部一樣乾淨順眼  因為裡面整理得跟外面漂亮的話
需要較多的人力與物力  這是因為成本的考量以及不必要性  因此內部比較會有這種目的產生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目是不會影響結構問題的

 

學無止境回頭是岸 ANS:

 

1.應該算正常.或許店家在賣場的展示品應該也是如此
2.有的工廠是會拿木屑去補.有的不會.補的也不會比較好看.反而變的很不自然
3.消費者最大.跟店家反應請求更換.店家應該也會換.只是會很無奈吧
4.這組木頭椅子.跟你有緣.為此煩心多自擾

5.年輕時 總希望對方是完美的  所以常常吵架   自從有一天  被雷打到  意識到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所以學會包容對方的不完美   吵架時  就可以很快的結束了  畢竟希望  每一天  都是快樂的一天  即使

 

只有  短暫的片刻       

 

 

 

 

 

 

 

 

 

 

 

 

 

 

 

 

 

 

 

 

 

 

 

 

 

 

 

如果可以  就算是  地球毀滅    也不想放開妳的手

 

 

 

 

 



 

 

arrow
arrow

    大統傢俱沙發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