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m4413com/article?mid=104&prev=-1&next=101

作者:發想與設計

今天知識加又興起了一陣腥風血雨

讓我有一股深深的感觸

1.知識加到底是知識加 廣告加 還是拍賣加啊?

   家飾裝潢板一打開  只要有個網友提問要裝修的問題

   很多人 連問題都沒細看

   直接就開始找之前貼的廣告文 千篇一律的貼上

   說真的 很多回答 我用背的都背出來了

  小徐的認知是

  誠心的回答問題 才是幫自己宣傳的最好方式

  當提問者對於你很有興趣

   知識加還有個功能  就是"寄信給他"

  提問者自然就會找上你了

   況且知識加 當初的用意 就是在於交換彼此專業的知識

   如果真的要打廣告 雅虎還有首頁廣告出租 拍賣加

    甚至對於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

    可以寫一篇文案 附上照片

    直接寄去出版社 他們認為不錯

    就會幫你刊登了 重點還免費 能見度又高

2.不夠坦蕩 

    今天不管是起因再哪 哪一方提出有利的證據

    自然就贏了一半

   不管是先指責對方抄襲

   打電話查證說對方是否是設計師

   重點在於"證據會說話"

   到最後結果出爐

    錯的那方卻不會主動道歉

    今天如果真的是同行 就大剌剌的說出自己是哪家設計公司的人嘛

    何必一下說我哥哥 我叔叔 我阿姨 我姐姐 我妹妹

    行不改名 坐不改姓 不是更好嗎

3.同行就是敵國的觀念

   在知識加家飾裝潢版有一個他板沒有的特色

   就是在一個問題的背後

   就是一個商機

   所以為了爭案源

   我只要把你擊倒 我就多一個機會

   但是大家有沒有想過

   我們這行惡性競爭多久了

   大家都拿到好處了嗎?

   削價競爭 攻詰

   最後傷到的是誰

   還不是自己

說那麼多 不過我知道 家飾裝潢版不可能會有戰火平息的一天

到最後 只會落得兩敗俱傷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統傢俱沙發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