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倫

Q:

 

我前天到新竹中華路的一家家具行  看到一組L沙發電視櫃 加一個客廳用的桌子
3樣她開價說5W1 後來我嗎說4.5W呢 她說今天 馬上訂貨嗎? 後來我媽咪 問我爸我爸說太貴
所以就先走了 請問各位大大 在家具行這樣子買東西的話 有殺價的技巧 或是有了解家具行情的人 請問可以把價錢 談到大約多少呢 因為我近期打算要買 所以麻煩懂得各位 大大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喔@@~~~

 

 

 

 

 

 

ANS:

電視櫃多大尺寸?把他的屁股翻過來看是木心板,夾板,原木還是密集板?五金配件多嗎?玻璃有多厚有強化嗎?上面有放石頭嗎?
沙發是半牛皮?全膠皮?布沙發全拆或半拆式?多大尺寸?可訂作尺寸,改色嗎?
大茶几是多什麼材質?石面..木面.玻璃....?

上面這些問題要全都詳細回答,方有可能大約粗估出他的成本,粗估誤差+-50%,沒看到實品的估價永遠都是不準的。

在我的部落格內有寫一篇,家具業務挑客術,因該可以看出未標示明價的店家,業務是怎麼看人開價。
站在同業的立場,我會建議你,看了有喜歡就可以下訂買了,價格你覺得你花這樣的錢買這樣的東西值得,就OK囉。

最後在這一提,買任何東西不要出了價又反悔,這樣大家將心比心換成是你在賣東西,我跟你出了價,你還在細算能不能賣時,我又補一句我老婆說太貴,就走人了,你是賣東西的人心理定會@#$%。所以買東西有出價就是你們認為自已能消費的價格,店家肯賣就賣,千萬別出了價又不買。

參考資料 家具公司從業人員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0602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統傢俱沙發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