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jw!Ax16gliYERr8vesKkYtPh.yNRmp4/article?mid=7084&prev=7086&next=7029&l=f

詹姆士的木工坊

提到北歐, 尤其是瑞典的家具, 不能不提到古斯塔夫三世 (Gustav III). 前曾撰文提到古斯塔夫式的家具. 這次來北歐尋尋覓覓, 大部分也是為了這類的家具而來. 古斯塔夫三世受到新古典主義以及裝飾藝術的影響頗深. 他的家具以它簡潔的線條, 純淨的色調, 使它不論在非常正式的室內設計, 一直到很鄉村式的家居, 都見得到它的身影. 本篇文章就是專門記錄此行所見的古斯塔夫式的家具.

 

在瑞典首府斯德哥爾摩的一家家飾店內攝得的這張事務櫃, 超有氣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統傢俱沙發床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